周玉蔻影射頂新門神 羅智強:不要躲衣櫃放冷箭

▲前總統府副秘書長羅智強。(圖/記者黃瀞瑩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名嘴周玉蔻最近動作頻頻,點名前總統府副秘書長羅智強是頂新門神「第一大嫌疑犯」,羅智強19日在臉書反擊,要砍人就光明正大,有證據請直說「羅智強就是頂新門神」,不要用「嫌疑犯」這種規避法律責任的字眼,敢說敢當不要「躲在衣櫃裡放冷箭」。

羅智強表示,周玉蔻是以「嫌疑犯」三個字設下了法律防火牆,因為法院極有可能以「可受公評之事」免責,但是要砍人就光明正大拿關刀砍,不要用法律避責的字眼來「閃閃躲躲」。

▼領有國民黨黨證的名嘴周玉蔻不斷針對藍營放話。

羅智強還說,如果有證據的話,請直接點出他是在何時、何地收了頂新的好處,並在何時、何地、何事為頂新護航,敢說敢當是周玉蔻應該要做到的,不要躲在衣櫃裡放冷箭,

「我與妳無怨無仇,妳一再含血噴人苦苦相逼,我一再呑忍,只換得妳的步步進逼。這一年多來,我極欲遠離是非,因為我知道跳進臭水溝和臭水打仗,只會把自己弄臭。但我已別無選擇,我不想戰,卻已無法避戰。」羅智強還謝謝周玉蔻,讓他了解「這世界,容讓呑忍!只會讓人軟土深掘,吃乾抹淨!只有執戈血戰,才能以戰止戰。」的道理,意味著對周玉蔻之後的行動都會積極回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