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太公指示? 議員江志銘求陳水扁保外就醫獲上吉籤

▲台北市議員江志銘替陳水扁點七星燈(圖/江志銘提供)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前總統陳水扁保外就醫的話題在九合一選舉後持續發燒,民間及各界要求釋放陳水扁的聲音也隨之升高,前扁辦主任、台北市議員江志銘19日親自上陽明山姜太公廟點七星燈,祈求姜太公可以讓阿扁在年前回家療養。

由於馬政府至今對釋放陳水扁的議題未有正面進度,江志銘便前往陽明山上的姜太公廟請求開示,得到「上順天意、下應民情、合乎人道之舉」的指示,他並呼籲,目前唯有釋放陳水扁才能化解族群對立、藍綠和解。

江志銘還說,希望替阿扁「消災解惑」的誠意感動了道場高達10人以上的法師團,他們決定要舉行108盞七星燈法會,祈求讓扁「消災解厄」;江志銘的民間友人為阿扁卜卦時也獲得上吉籤,似乎透露著陳水扁仍有保外就醫、回家療養的希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