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拿金頭腦冠軍 青年團挺馬天生明星:有他地方有亮光

我們想讓你知道…馬總統加油。

▲徐巧芯和馬總統握手、合照。(圖/翻攝徐巧芯臉書)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總統馬英九因國民黨九合一大選潰敗,宣布辭去主席職務。國民黨中常委、青年團總團長徐巧芯3日在臉書發文力挺馬,強調馬曾把國民黨帶向光榮與勝利,創造歷史,「只要有他的地方就有亮光,他就是天生的明星。

徐巧芯寫道,馬總統在政策上只要是他認為對的方向,一定堅持到底,並不理盲地只以感性判斷,或只想著「勝選」而不顧國家的未來,「有一次主席在台上演講時,我曾打趣地跟同仁說:『如果舉辦一個金頭腦大賽,馬主席一定能得第一名』。」

徐巧芯說,馬總統習慣以科學的角度,透過數字了解事情的全貌,從經濟到民生,每個數據與變化都記得清清楚楚,甚至經常精確到小數點第二位;許多人批評他軟弱無能,卻忘了去細數他的政績其實相當傲人,包括帶台灣走過金融海嘯、推動免簽,除了ECFA外,還四處與新加坡、紐西蘭各國簽訂FTA,想讓台灣走向全世界。

徐巧芯說,千萬別忘了馬總統1998年終結了陳水扁在台北市的執政,2002年創下87萬票的連任紀錄;2008年帶領國民黨重新贏回執政權,2012年再以689萬票擊敗民進黨主席蔡英文。

她指出,國民黨朋友請不要忘記這段輝煌的歷史,從馬總統勇敢地承擔責任那一刻開始,國民黨需要的不是鬥爭、放話、找戰犯,而是共同思考解方,一起努力爭取人民的認同,「馬主席,您辛苦了;馬總統,加油!」

▼馬總統3日在國民黨中常委上宣布辭去黨主席,並鞠躬長達10多秒道歉。(圖/記者周宸亘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