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路地下道硬切強壓重機20秒 小黃嗆:你在尬車喔?

我們想讓你知道…惡人先告狀欸!太扯了!

▲計程車在基隆路地下道違法變換車道。(圖/翻攝張育瑋臉書,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違規在先還大聲!一名計程車駕駛在基隆路地下道內硬要變換車道,還強壓重機長達20秒,離去前竟嗆「你在尬車喔?」網友痛批,「危險駕駛,計程車司機應該吊銷駕照!」

網友「張育瑋」2日在臉書上傳一段行車記錄器畫面,表示是車友遇到的狀況。影片中,計程車駕駛打左轉燈跨越雙白線,硬切入重機騎士所在的車道,但騎士也不甘示弱,雙方一路互不相讓。「你在尬車喔?」駕駛說完後,隨後加速衝出地下道,讓騎士長按喇叭在後狂追。

許多網友大罵計程車駕駛太惡劣,「違規還能理直氣壯,那股自信從哪裡來的啊?」也有不少人認為,騎士不用和駕駛硬碰硬,直接拿影片向警方檢舉,「硬是要跟再旁逼車在旁拉轉嗆聲,不但自己危險也可能影響其它用路人的安全」、「基本上去跟計程車玩卡卡樂是一件很愚蠢的事,別拿自己的身體去承擔別人的錯誤啊。」

▼計程車駕駛和重機騎士互不相讓。

▼計程車駕駛嗆重機騎士「你在尬車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