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童馬尾崩壞「摩西分紅海」 網友安慰爸爸:你盡力了

我們想讓你知道…笑死了XDDDDD

▲男子專心幫女兒綁馬尾。(圖/翻攝America's Funniest Home Videos臉書粉絲專頁,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嘴角失守了!國外一名爸爸在幫女兒綁頭髮,結果疑綁太緊造成悲劇,馬尾瞬間崩壞成「摩西分紅海」。網友說,好可憐的爸爸,「他已經盡力了」。

影片中,爸爸細心地把女兒的頭髮聚集成一搓,再拿橡皮筋綁起來,還說「看起來不會太緊」,結果橡皮筋9秒後應聲斷裂,她的頭髮瞬間分成兩半,看起來頗有喜感。

「America's Funniest Home Videos」臉書粉絲專頁3日PO上這段影片,寫道「哈,我們認為它太緊了」。有網友說,男子真是個好爸爸;也有眼尖網友發現,女孩髮型超像卡通《大頭仔天空》(Hey Arnold)。

▼男子:女兒,爸爸綁好啦。

▼女童:咦,好看嗎?

▼馬尾崩壞了。

▼摩西分紅海。(圖/翻攝網路)

▼《大頭仔天空》。(圖/翻攝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