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你飛高高」蜘蛛人兒墜樓 女目睹怒踢玩過頭夫下面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真的不好笑= =

▲羅曼和兒子玩,女友在一旁開心地看著。(圖/翻攝YouTube,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人嚇人會嚇死人!美國惡作劇玩家羅曼(Roman Atwood)惡搞同居女友布里坦妮,讓她以為扮成蜘蛛人的兒子從2樓掉下去,後來才知道所謂的兒子是布偶。她當下氣得踢羅曼下體,「你睡沙發!」

「想飛嗎?」羅曼(Roman Atwood)把兒子扮成蜘蛛人,兩人坐在二樓的地板玩,他請布里坦妮(Brittany Smith)去拿水支開對方,再把兒子換成蜘蛛人玩偶,「我會讓你飛高高!」他趁女友拿水走上2樓,假裝失手導致兒子墜樓。

布里坦妮見狀嚇得丟掉手中的水平,立刻跑到1樓,結果拿掉蜘蛛人的頭套才發現是假人,讓她當場發火,「你為什麼要這樣做?」她聽到對方「只是好玩」的回覆更氣,「我他X的超火,你給我滾開!」

這支影片上傳5天,點閱率已經高達700多萬,雖然有人直呼很好笑,但也有人認為開這種玩笑太可惡,「這一點都不有趣,你幾乎是給她的心臟一記重擊,所有的媽媽都討厭這種惡作劇。」

▼這時候兒子已經變成娃娃。

▼布里坦妮真的以為兒子墜樓。

▼布里坦妮拆下蜘蛛人頭套才發現是惡作劇。

▼布里坦妮氣得踢男友下體。

▼直擊惡作劇。(影/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