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馬「a hug」? 柯文哲沉默想了4秒:還滿危險的!

我們想讓你知道…不擁抱,那握手好了XD

▲給馬擁抱消弭藍綠對立?柯文哲笑答「還滿危險的」。(圖/翻攝《ontv東網電視》)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馬英九總統為九合一敗選負責,3日在國民黨中常會宣布辭去黨主席。台北市長當選人柯文哲3日接受《ontv東網電視》專訪,被問到是否會給馬一個擁抱?他想了4秒後說「還滿危險的!

主持人曾偉旻問選後是否會和民進黨保持距離,柯文說,他一開始打選戰為了要保持白色力量,有刻意和民進黨保持距離,但後來發現平常心就好,「我自己心中先有藍綠,在跟大家說不要有藍綠,這個不對,乾脆把自己變成色盲就好,你就不要分藍綠。」

主持人邱薇而提到,美國黑白對立和台灣藍綠對立一樣嚴重,加上之前白人警察槍殺黑人,而美國媒體最近刊登一張白人警察擁抱非裔小孩的照片,消弭對立感覺,問柯文哲有沒有可能給馬總統一個擁抱?他沉默了4秒才說「還滿危險的」,隨後狂笑。

邱薇而追問,可以消弭藍綠紛爭,願不願意「Giving him a hug?」柯文哲說,他在半日式教育家庭出生,「老實講我是那種摟摟抱抱,我很不習慣」。

▼柯文哲認為,把自己當色盲就不會分藍綠。圖為柯拜會台北市長郝龍斌。(圖/記者陳明仁攝)

▼馬總統辭去國民黨黨主席,並鞠躬致歉長達13秒。(圖/記者周宸亘攝)

▼《ontv東網電視》專訪柯文哲。(影/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