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勝文選這麼爛你們還來」 唐湘龍:夫人將姓蔡

▲連勝文選前之夜晚會,唐湘龍助講。(圖/記者周宸亘攝)

記者賴映秀/台北報導

選前黃金夜,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28日舉行造勢晚會,名嘴唐湘龍為連勝文助講,他感謝台下2萬名群眾,面對這麼糟糕的選舉文化、這麼差勁的對手,還是力挺連勝文。唐湘龍說,老師丁守中初選5次都落敗,他都沒有助講,「連勝文選得這麼爛你們還來」,台下高喊「挺到底」。

唐湘龍稱丁守中為「老師」,丁守中每次參加國民黨內初選都輸,輸給馬英九、郝龍斌,「甚至輸給連勝文」,國民黨內有誰比丁守中更委屈,「他的委屈都吞了下來,還有誰的委屈放不下」但丁一直強調要挺黨,因此他替連勝文站台。

唐湘龍難掩驚訝表示,即使選舉過程中,氣氛、民調看起來不是這麼有利,但大家都來了,「我不知道誰會當市長,但我知道市長夫人姓蔡」,而他之所以感動,是因為「連勝文選得這麼爛,你們還來?」台下立刻高喊「挺到底」

唐湘龍說,連勝文的經驗還需再磨練,大家就陪他一起磨練,既然為連勝文寫文章、講話,因此有責任,未來4年將加倍盯著連勝文,「明天只要贏了,4年之後還是連勝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