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挺連勝文!吳伯雄拄拐仗站台 蕭萬長大打經濟牌


▲吳伯雄拄著拐杖站台力挺連勝文。(圖/記者周宸亘攝,下同)

記者黃瀞瑩/台北報導

選前之夜,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28日晚間在凱道舉行「台北勝、台灣贏」晚會,前副總統蕭萬長、立法委員丁守中輪番上台助講,日前因小中風入院的國民黨榮譽主席吳伯雄,拄著拐杖現身力挺,他表示,自己經過復健後,走路恢復八成,講話也不會結巴,一度哽咽無法說話,台下支持者則高喊加油。

台北市政府警察局公佈晚間7點時,連勝文晚會現場約1萬2千人,而柯文哲在吉林路總部舉辦的公民演講活動約3千人,晚間8點,連勝文晚會則集結約2萬5千人,柯文哲晚會則有約5千人。

吳伯雄拄著拐杖走上台,他向台下觀眾表示,自己雖然身體微恙,但是經過兩個月的復健後,走路恢復八成,講話也不會結巴,「最重要的是,我頭腦完全清楚」,他也重提四年前連勝文輔選遭槍擊後沒有致命,天要把它留下來將生命奉獻給台北,還重複講了兩次「這是天意啊」。

吳伯雄也提到與連勝文在黨內初選競爭的丁守中,他強調初選後丁守中的表現,「那種為了大我,不計較小我的態度,是今後我們重新振興,最重要的典範」。

蕭萬長則是大打經濟牌,在台上拿出悠遊卡,力挺連勝文。丁守中上台前,主持人則大喊三次「謝謝丁守中」,丁守中表示,國民黨要勝選就絕對不能分裂,自己也全力支持連勝文,希望支持者要對國民黨有信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