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斯蘭國「小聖戰士」訓練營 10歲娃娃兵:想殺異教徒

▲影片中,伊斯蘭國「小聖戰士」訓練營一度出現5歲孩童。(圖/翻攝自影片)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極端組織伊斯蘭國(IS)的攻勢還在持續,但他們最近一次公布的影片中,卻出現1群來自哈薩克的10歲孩童,不但接受伊斯蘭國各式的軍事訓練,甚至還被灌輸極端思想和教條,童言童語地誓言要殺光所有異教徒跟異己。

▲伊斯蘭國的「小聖戰士」自行組裝AK-47突擊步槍,同時進行射擊訓練。(圖/翻攝自影片)

聽從口號,從練習射擊、清槍到拆解槍枝,一個口令一個動作,毫不含糊。這群年僅10歲左右的小朋友,是伊斯蘭國IS最近訓練的小戰士。原本應該天真活潑的男童,到了這裡,就得接受用來殺人的軍事訓練。

除了10歲上下的男孩外,畫面中也一度出現了拿著玩具槍的5歲男童。儘管這群娃娃兵外表稚嫩可愛,但牙牙學語的內容卻讓人不寒而慓。10歲的男孩說:「我將來要成為殺害異教徒的屠夫,成為聖戰士。我們要殺害你,異教徒們,我希望能夠殺掉你們。」讓伊斯蘭國的成員宣稱:「在阿拉的允許下,他們將是我們的接班人」。

IS所到之處無不施行極端的伊斯蘭教義統治,還以凶殘手段屠殺異教徒,甚至公開行刑斬首西方人質。現在庫德族軍隊正協同伊拉克軍隊和阿拉伯聯盟軍的戰機作戰,全力反擊伊斯蘭國的聖戰士,希望能解科巴尼之圍。

(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