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五度揮刀 美國人質卡西格改信伊斯蘭教仍被斬首

我們想讓你知道…天啊....

▲遭到伊斯蘭國俘虜的美國公民卡西格已被斬首。(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又一名人質慘遭殺害!根據最新消息指出,遭到俘虜的美國公民卡西格(Peter Kassig)被伊斯蘭國(ISIS)俘虜後,儘管改信伊斯蘭教,但仍然被斬首,成為伊斯蘭國第五名被殺害的人質。

根據《鏡報》(Mirror)報導,26歲的卡西格曾經參與伊拉克戰爭,後來成為醫護兵,在2012年間前往黎巴嫩幫助敘利亞及巴勒斯坦難民,提供醫療援助。2013年10月,卡西格被伊斯蘭國俘虜,他的父母為了挽救兒子的性命,曾在2014年5月時拍攝影片,希望伊斯蘭國能夠釋放他。

卡西格在被伊斯蘭國俘虜期間,為了活命一度改信伊斯蘭教,並改名為伊斯蘭名阿布杜爾‧拉曼‧卡西格(Abdul-Rahman Kassig),但仍慘遭殺害。早在第四名人質漢寧(Alan Henning)被斬首前,說著一口英式英文的劊子手就曾經預告卡西格會是下一個被斬首的人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