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P出席報關公會遭嗆 藍世聰:如果不歡迎馬上走人!

▲柯文哲18日下午出席報關公會會員大會遭嗆,他表示「深呼吸、放輕鬆」,後方為公會理事長黃啟明。(圖/柯文哲辦公室提供)

記者劉康彥/台北報導

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18日下午「受邀」出席台北市報關商業同業公會會員大會,抵達現場約5分鐘後,一名男性會員突起身痛批:「這不是造勢大會,他們來幹甚麼?你是輔選哪一黨的?找我們來做甚麼?」,導致現場氣氛尷尬;理事長黃啟明出面打圓場,表示「兩黨都一樣公平客觀」,柯事後受訪表示,「深呼吸、放輕鬆,不要覺得奇怪」,幕僚藍世聰則補充,「掌聲比較多」。

據了解,台北市報關公會連、柯皆有邀請,但連勝文並未排入行程,柯下午抵達會場後,先簡單與公會代表寒暄,隨即就座等待會議開始,豈料後方突有名中年男子起身飆罵,不滿大會未經所有會員同意,逕自邀請候選人到場,柯回頭看了一眼,仍繼續坐在位置上。

理事長黃啟明解釋到一半,平時負責柯文哲組織行程的前台北市議員藍世聰,走上舞台解釋,柯文哲並非「貿然」前往,而是受到邀請才來,他反問現場會員「大家有歡迎柯文哲來嗎?」,台下成員回以「有喔」,藍世聰更語氣激動地強調:「一句話就好,如果大家不歡迎,我們尊重,馬上走人!」,台下也報以掌聲。

藍世聰台上話說一半,嗆聲柯文哲的男子也憤而離席,並表示「任何人來他都不歡迎,非特別針對誰」。媒體事後訪問柯,如何看待遭到嗆聲,他先是聳聳肩,才表示深呼吸、放輕鬆,不要覺得奇怪,至於針對誰他也不曉得,畢竟兩個候選人都有邀請;他還說,「加護病房、急診室奇奇怪怪場面看很多,平常心就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