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邀吳敦義搭BRT? 胡志強:我忘記了,會補請


▲媒體會追問不是沒有原因,先前8月郝龍斌來到台中搭BRT,就曾和胡志強互誇「你好厲害!」「我們郝強!」,互動非常良好。(圖/本報資料照)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嶺東科技大學28日歡慶50週年校慶,副總統吳敦義、台中市長胡志強及上千名校友、師生都到場同歡。當媒體記者問到副總統,「對於沒被邀請搭乘台中BRT,有何看法?」吳敦義聽到後不做正面回應,只說「好多人都乘過了啦」。

這場眾星雲集的校慶除了副總統吳敦義、台中市長胡志強到場,還有邀請到包括九天民俗技藝團團長許振榮等10位傑出校友,此外,校方還安排兩岸書法展,邀請5所大陸姐妹校書法家26幅作品以及台灣岳陽樓書會和學校教師、校友20多幅佳作在該校藝術中心展出。

儘管校慶才是今天主題,但是現場媒體記者當然不會放過這個難得的機會,追問胡志強「為何沒邀請吳敦義乘坐BRT」?而胡志強聽到後,才突然想到似的表示「好像真的忘記邀請他了」,並隨後連忙澄清會趕緊邀請吳敦義搭乘。另一方面,當吳敦義下午出席第23屆國家磐石獎暨第16屆海外台商磐石獎頒獎典禮被問到同樣問題時,吳敦義並未多做說明,只說「好多人都乘過了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