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批江揆冷處理毒油 連勝文:我當閣揆就會下台負責

▲連勝文痛批行政院長江宜樺該「知所進退」,讓國民黨內陷入一場茶壺內風暴。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我若是閣揆,在任內發生毒油風暴,會下台負責!」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於15日針對最近食安問題表態,加入「倒江」行列,認為行政院長江宜樺要知所進退。不過當被問到是否選前要改組?連勝文反倒是沒有正面回應。

連勝文受訪時表示,「如果政府在短期之內沒有辦法提出一個好的方案,讓人民能夠對食安無虞,又或者在短期之內又發生嚴重的食安問題,這時候,如果是我當閣揆,可能會選擇離開,絕不戀棧。」

說完自己的看法,針對江揆的處理方式,連勝文也有話說,他表示,「閣揆應該勇於負責,要知所進退。」不過當被記者問到,是否選前要改組?對此,連勝文沒有正面回應,只語重心長的表示,「這個,應該要問總統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