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淑蕾狂打MG149 管碧玲:她只會一直翻,找不到證據

▲管碧玲在臉書上有不少追隨者,因此每次PO文都引起討論。(資料照/記者賴映秀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MG149風波持續燃燒,6日民進黨籍立委管碧玲在立法院質詢台大醫學院院長黃冠棠,除了台上討論激烈,台下花絮也很有看頭。管碧玲7日在臉書上PO文表示,「當時國民黨立委羅淑蕾根本說不出支出哪裡有問題,只會一直翻帳冊,一直翻、一直翻、一直翻,卻翻不到!」

管碧玲在文章中陳述,「上台前,羅淑蕾委員拿那疊帳冊要說服我,所以我翻過她手中那疊資料,一直翻、一直翻、一直翻,卻翻不到,只好問,哪一筆有問題?」羅淑蕾聽到後說,「很多問題啦」!但還是找不出來,最後只好辯稱,「唉,這都是亂寫的啦!」

儘管讓羅淑蕾說不出話來,但管碧玲還是在文章中感嘆,「糾纏不清的亂局中,一個被冷落忽視的問題是,哪一筆錢被納入私囊?誰貪取?誰營私?這才是真實的議題不是嗎?其實拿一筆出來就一槍斃命了。但是兩個月過去,還在一直翻、一直翻、一直翻,就是翻不到!」

這篇文章PO出後,不少網友在底下聲援,留言包括,「管媽,有你真好」、「台灣有您真好」。不過也有網友提醒,「羅淑蕾不會這樣就放棄的!她會一直吵、一直吵、一直吵!」

▼管碧玲臉書全文。(圖/翻攝自管碧玲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