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勝文參加反毒籃球賽 網友表示:打法像歐拉朱萬

▲連勝文上籃!(圖/翻攝自連勝文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為了推廣反毒理念,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於18日參加公益籃球賽,事後除了在臉書上宣導自己的理念,還PO出當天打籃球的影片。不少網友看到後表示,「根本寶刀未老」、「打得真棒」,還有網友分析,「市長打球方式好像歐拉朱萬」!

連勝文在臉書上表示,「毒品的違法使用,可能是在現代社會危害最大的犯罪行為。除了強力執行目前既有的規範之外,也有很多公益團體藉由廣泛培養學生休閒活動的方式,從根本做起,避免毒品的危害向下蔓延。若是未來有機會為市民服務,我也將嚴格執行現有的法規,讓台北市朝向無毒城市邁進。」

▼連勝文參加公益籃球賽影片。

除了呼籲大家向毒品說「不」,連勝文還在底下PO出當天活動影片,裡面大展球技。事實上,連勝文一直對籃球情有獨鍾,除了先前在臉書上表示,「在中學參與籃球隊的時候,總是懷抱著若是有一天可以打進 NBA 的夢想,夢想著能夠跟傳奇球星們站在同一個舞台上。」也曾在念輔仁大學時打乙組,並和同校甲組打球的朱志清對決。連勝文曾經夢想打NBA報導

這則影片一PO出,馬上吸引不少網友討論,有眼尖網友發現,連勝文的打法很類似當年有「大夢」之稱的歐拉朱萬(Hakeem Olajuwon),底下留言包括,「打球方式好像歐拉朱萬」、「根本寶刀未老」、「打得真棒」、「簡直比我還厲害!居然會用迷蹤步!?」

▼歐拉朱萬有「大夢」的美稱,絕招是「迷蹤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