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花蓮5年輕女子停車場隨地便溺 網友:廁所就在3步遠

▲花蓮有5名年輕女子在開放場所便溺。(圖/網友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地方中心/花蓮報導

又有隨地便溺事件,不過這次卻是「台灣人」!有女網友在社區停車場撞見5名年輕女子蹲在地上便溺,讓她嚇了一大跳,其中3名女子一發現有人馬上穿上褲子逃跑,但剩下的2名女子中卻有一個不肯起來。雖然有其他網友懷疑5名女子是不是醉了,但女網友強調「她們看起來很清醒!」

女網友將照片上傳到臉書,表示當時她正好要出門,沒想到卻在住戶停機車的地方看到5名年輕的台灣女子蹲在地上便溺,雖然其中3名馬上拉上褲子逃跑,但其中一名穿著淡藍色牛仔褲的女子卻不肯起來,她嚇了一跳問說,「妳是不是要大便啊」,對方才慢吞吞拉上褲子離開。

▲就算被人發現,穿著淡藍色牛仔褲的女子還是慢吞吞的穿起褲子。(圖/網友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消息傳出後,引起網路上一片罵聲,其他網友猜測那5名女性「可能是喝醉或是打賭輸了」、「在玩大冒險之類的」,甚至有人說那可能是外勞。但是,女網友強調,她很確定那5個女生都是台灣人,她們看起來也很清醒,而且那個地方是社區住戶出入一定會經過的道路,並不是甚麼隱蔽場所,再說,廁所只不過在3步遠的地方,年輕女性就這樣隨地便溺實在太離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