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警接獲家暴趕往處理…巡邏車被報案女迎面撞!

▲巧!警接獲家暴案前往處理,被報案女開車撞。

東森新聞記者吳宜霖、錢麗如/台東報導

台東發生一件相當巧合的車禍案,51歲林姓女子和前夫所生的兒子,打傷她的同居男友,林女報案後開車載男友就醫,因為闖紅燈撞上一輛準備要去處理家暴案的警車,被撞的員警下車查看赫然發現,林女正是報案的人。

透過監視器畫面可以看到,一輛警車正要經過路口時,下1秒一輛黑色自小客車從路口衝出來、迎頭撞上警車,由於撞擊力相當大,警車當場被撞到路邊,肇事的自小客車撞車後還來個大迴轉,附近的車輛瞬間停了下來,就怕受到波及。

後來拖吊車來到現場,將肇事自小客拖走,這輛小轎車保險桿掉落、車頭幾乎全毀,被撞的警車左邊車頭也完全凹陷,可見當時車速非常快。但是最令人訝異的是,員警當時是接獲一件家暴案件在前往處理的路上被撞,但這起意外竟然有個大巧合,馬蘭派出所所長吳正雄表示,「發現肇事駕駛就是報案當事人。」

13日晚間,51歲林姓女子的張姓同居男友(48歲)被她和前夫所生的兒子打傷,因為擔心男友傷勢,她急著開車到醫院,經過路口時看到紅燈沒煞車就衝過去,迎頭撞上值勤警車,結果這一撞不但撞出巧合,也耽誤了同居男友就醫的時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