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花蓮也有耶誕城 光雕音樂會吸民眾參加

▲花蓮縣政府與美崙浸信會將共同舉辦「聖誕傳愛-花蓮耶誕系列活動」。(圖/記者鄭有財翻攝)

▲花蓮縣政府與美崙浸信會將共同舉辦「聖誕傳愛-花蓮耶誕系列活動」。(圖/記者鄭有財翻攝)

記者鄭有財/花蓮報導

聖誕節即將到來,不只是台北的耶誕城,就在花蓮也有耶誕城,花蓮縣政府與美崙浸信會共同舉辦「聖誕傳愛-花蓮耶誕系列活動」,先點亮高達9公尺的耶誕樹揭開活動的序幕,緊接著18日至25日也將進行包括耶誕光雕、耶誕市集、耶誕音樂會、耶誕節慶祝會及耶誕子夜燭光敬拜等一系列的活動,歡迎遊客及鄉親親臨現場,感受歡樂聖誕在花蓮。

縣府觀光處長朱耀光表示, 9公尺的耶誕樹已在本月初時點亮,正式揭開本次花蓮聖誕系列活動的序幕,閃閃燈光點亮夜晚,許多人晚上都會特別白燈塔公園拍照,是目前相當熱門的打卡點。

朱耀光進一步說明,今年耶誕活動非常豐富,首創的聖誕市集於18日至23日晚上6時至9時揭開序幕,共計有54攤展售獨具地方風味的特色小吃與飾品等多項商品;聖誕光雕於18日至24日絢爛登場,這是首次在花蓮以3D立體光雕將聖誕故事投影在教堂上,藉由光與影的變化,呈現出美崙浸信會建築的特色。

聖誕音樂會於18日至21日晚上7時30分熱鬧開演,分別邀請到彭蒙惠/天韻合唱團、歌手王宏恩、薩克斯風手蕭東山及湯姆與哈克團體演出;22日至24日則有聖誕節慶祝會的戲劇演出及25日的聖誕子夜燭光敬拜等多項活動。

活動期間現場還有「拍照發文送好禮」的小活動,只要於FB或IG Hashtag花蓮聖誕系列活動(花蓮聖誕系列活動),即可獲得限量聖誕環保杯袋或聖誕毛巾小禮物一份;美崙浸信會也提供白燈塔造型的燈籠供民眾彩繪並提供顏料,完成後留下成品妝點白燈塔公園,將贈與精美小禮物,歡迎全家大小一同拿起畫筆,彩繪獨一無二的白燈塔燈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