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毒將採連坐法 柯文哲:往源頭查要剿滅


▲柯文哲出席河右岸城市論壇。(圖/柯文哲辦公室提供)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信義區日前發生殺警案,而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接受《新聞面對面》專訪時表示,如果當上市長,第一個會只先抓毒品,採取連坐法,柯文哲21日再解釋,一旦抓到毒品,附近夜店全部都要查,同一個老闆的企業也通通要查,也要追溯上游毒品、要剿滅。

柯文哲日前接受訪問時表示,未來如果上任市長之後,只會先抓毒品,一個地方抓到,就整棟抄,採取連坐法。

今出席河右岸城市論壇時,媒體問到掃毒採連坐法的詳細規劃時,柯文哲表示,也許是因為當醫生關係,比較有機會接觸被毒品傷害的人,所以個人的觀點會覺得,毒品要先消滅掉,查到販毒的,相關企業、同一個企業的老闆通通要查,附近的夜店也要查,或是往源頭追,通通追上去、要剿滅。

此外,針對周玉蔻因批評連勝文,據傳國民黨將開除周的黨籍,柯文哲則回應,國民黨不能因為別人講話就開除黨籍,像民進黨內砲聲隆隆,比較像民主的政黨,「如果有人因為講太真,就被開除黨籍,那很奇怪,是要大家講假話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