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捷運「只是模型」 游錫堃:三環三線是櫥窗施政

▲蘇貞昌16日前往新莊陪同新北市長參選人游錫堃拜票。(圖/游錫堃辦公室提供)

記者張暐珩/新北報導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游錫堃16日搭乘胖卡進行首站「游政下鄉」之旅,他前往新莊區宏泰市場拜票,前台北縣長蘇貞昌也到場幫忙輔選,並由新北市議員何淑峰、賴秋媚、鍾宏仁等議員參選人偕同拜票。針對朱立倫15日發表的環狀線列車,游錫堃批評指出,現場只有「車廂模型」,顯然又是跳票市長的「櫥窗式」施政。

游錫堃首次搭乘胖卡舉行的「游政下鄉,真材實料進市場」活動,現場民眾反應熱烈,前台北縣長蘇貞昌也陪同和各攤販、攤商握手寒暄。蘇貞昌表示,游錫堃擔任行政院長期間就對新北市有很多建設和照顧,是「會做事的人」,而過去的成績就是現在最好的推薦,游錫堃當選新北市長後,將為市民帶來幸福和光榮感。

對於朱立倫15日出席新北捷運環狀線列車活動,游錫堃表示,現場發表的列車車廂「只是模型」,政府試圖用模型包裝來掩飾目前工程進度落後狀況,是最經典的「櫥窗式」施政。他強調,朱立倫的三環三線已經跳票,呼籲市民不要再相信沒有誠信的市長。

另外,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日前被立委羅淑蕾指控貪汙一事,蘇貞昌則認為,選舉都應該保持正面迎戰的態度,就像游錫堃談的都是新北市的政策及願景,保持正面的選舉將更能落實台灣的民主進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