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玉點點小碎花 少女風吹到運動鞋

記者趙曼汝/綜合報導

在日式雜貨或少女愛用的小物中,最常見的元素莫過於碎花或小圓點的圖案了。沒想到,運動品牌New Balance今年秋冬竟然讓這股少女浪漫風潮吹到了運動鞋身上,打造出各式有著不同色彩的滿版碎花、大小圓點的運動鞋,賦予樸實無華的鞋款一個新的面貌。

無論是運動穿著或是平時的休閒搭配,都可以讓運動鞋成為點綴整體穿搭的一項搶眼配件。WR996系列碎花復古休閒鞋,售價NT$2,950元;WH996圓點系列休閒鞋,售價NT$3,350元。

 

▲WR996系列碎花復古休閒鞋,共2色,售價NT$2,950元。(圖/品牌提供)

▲WH996圓點系列休閒鞋,共2色,售價NT$3,350元。(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