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IKO辦路跑 Janet曹佑寧完賽3K直呼好歡樂

記者趙曼汝/綜合報導

日本鐘錶品牌SEIKO(精工表),歡慶品牌邁入在台60周年里程碑,於14日舉辦第4屆SEIKO SUPER RUNNER 城市路跑賽,邀請Janet和曹佑寧擔任路跑大使,於凱達格蘭大道盛大開跑。

▲(前排左起)SEIKO總經理岡本浩幸、路跑大使Janet、曹佑寧和三位KANO小將張弘邑、陳勁宏、鐘硯誠率領萬名跑者起跑。(圖/品牌提供)

曾參與大大小小國際馬拉松賽事、路跑經驗超過10年的Janet表示,路跑是一種氛圍,她很享受這種歡樂的感覺。而首次參加路跑活動的棒球小生曹佑寧也輕鬆完成3K的路程,他說,因為今天沒有教練在旁邊,覺得特別輕鬆,所以能夠和很多人一起盡情享受路跑的歡樂感覺。

品牌表示,身為多項國際馬拉松賽事官方計時單位,今年以「推動時間的力量」為主題,邀請萬名跑者參與城市路跑活動。品牌歡慶60周年的系列活動,除了舉辦城市路跑賽之外,也推出SEIKO SPIRIT太陽能計時碼錶,整體錶身以黑色為主色調,而在錶盤的9點鐘方向的小秒針面盤,則是以日本忍者的手裏劍武器來設計,相當吸睛。售價NT$16,800元。

▲SEIKO SPIRIT太陽能計時碼錶,NT$16,800元。(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