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郭烈成上游廠商 胡德信「順德企業行」遭高市府查緝

▲高市府官員查緝順德企業行,工廠卻大門深鎖,負責人胡信德、蔡燕如夫婦避不見面。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郭烈成黑心油上游業者「順德企業行」、「大眾企業行」9日遭高雄市政府查緝。曾被傳為郭烈成師傅的負責人胡信德及妻子蔡燕如避不見面,疑似躲避稽查,已被官員透過電話通牒返廠開門。

高市府經發局、環保局、農業局今天會同警方,10餘人來到大寮區江山路,稽查提供餿水油給郭烈成的順德及大眾環保公司。據了解,胡信德名下的順德領有乙級清除許可證,蔡燕如名下的大眾領有一般營利事業登記證,兩家工廠對外統稱順德企業行。

官員表示,順德和大眾兩公司都沒有辦理工廠登記,卻設置在都市計畫農業用地,只要有機器、馬達,就可以被認定為違章工廠,依工廠管理輔導法處理,裁罰最高20萬元,若業者再不配合,可以因事涉重大食安問題為由,依行政程序法第103條勒令停工、強制斷水斷電。

大眾企業行因為無照儲存、處理廢油,蔡燕如已在8日被環保局依《廢棄物清理法》第41條、46條規定函送保七總隊偵辦,並開30萬元罰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