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烈成煉餿水油有人教?回收油老手胡信德:只教賣豬油

▲郭烈成製作黑心餿水油,一年賺進4百萬,檢警正在追查是否有幕後藏鏡人。

東森新聞記者李樺仙、吳建毅、孟家榮/屏東高雄報導

餿水油主嫌郭烈成在鄰居的口中,原本是一名贓車解體集團的車手,為了發財才開始製作販賣餿水油。至於是誰教郭烈成?檢警懷疑,可能是從事回收油買賣的胡信德;但胡信德大聲喊冤,表示只教對方買賣豬油,並不知道他去回收餿水做成餿水油,檢警目前正在追查是否有人在背後指導。

郭烈成的地下油廠被檢警查獲,鄰居表示,「印象中不常看到他,只知道他曾經做過牢」;警方的記綠中,郭烈成有詐欺、偽造文書、侵佔等前科,他在解體工廠期間認識買賣回收油的胡信德,郭烈成似乎覺得生意不好做,所以改做餿水油,但他沒有化工食品背景,餿水油酸價值相當高,檢警質疑,他如何降低到達標準?是誰教這麼專門的技術?

另外,檢警也指出,以郭烈成的背景如何搭上全冠大廠?一年賺上4百萬,進出貨帳冊怎麼讓全冠相信他有在提煉豬油?由於胡信德經常在煉油,臭得鄰居哇哇叫,檢警因此懷疑是胡信德教郭烈成煉製餿水油的技術。而胡信德向供稱,只教對方賣豬油給飼料廠來賺錢,但是並沒有教他煉製餿水油,不清楚他怎麼會有能力製作餿水油。

▼郭烈成住家遭人潑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