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王世堅:我做錯了,讓大眾決定我的去留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對於再度被拍到帶美眉上賓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3日坦承「我做錯了」,並向社會大眾、家人、妻子道歉;「我會完成社會交付我的任務,不主動進行競選活動,讓大眾決定我的去留。」

根據週刊報導,8月20日晚間6時許,王世堅開著BMW離開市議會到民權西路、大龍街口,接一名女子上車,該女子正是2006年8月曾和他上過摩鐵的小文,2人前往新北市「薇薇精品旅館」,且並不是直接開進去,而是開開停停、沿著摩鐵附近公園繞了3圈才進入,待了大約3小時離去。

8 年前,王世堅和當時23歲的小文上賓館後,這起緋聞案就成為新聞焦點,王找來一名張姓女子幫他做偽證,澄清是帶小文與張女碰面「爆料紅衫軍內幕」,但張女於2007年開記者會拆穿謊言,表示一切都是王指示她說的。

▼連勝文前助理、台北市議員參選人徐弘庭掛看板反擊王世堅。(圖/翻攝網路)

眼見紙包不住火,王世堅當時只好帶著妻子林秀芬在立法院召開記者會,坦承「犯了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未料8年後他又被媒體直擊疑似出軌。有趣的是,國民黨市議員參選人徐弘庭買下廣告酸他「去米琪汽車旅館Over whose body」,他一度為之語塞,是否因為緋聞仍是「進行式」之故,頗為耐人尋味。

王世堅上午召開記者會,他開口就說「我做錯了」,同時向社會大眾、家人還有妻子道歉,並強調會自我反省;此外,他表示不會主動進行競選活動,「讓大眾決定我的去留」。王世堅發表簡短聲明後隨即離去,並未開放媒體詢問,整場記者會39秒就結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