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鐵打破玻璃杯被索賠700元 男竟持「鎮暴槍」開槍洩憤

▲男子不滿打破玻璃杯被要求賠償700元,持鎮暴槍開槍恐嚇旅館。(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記者林煒傑/新北報導

新北市一名22歲許姓男子,日前在土城區某摩鐵住宿時不慎打破房內的玻璃杯,他因不滿退房時被櫃檯人員要求多付700元清潔費及物品毀損費,憤而搭乘計程車到摩鐵門口,持鎮暴槍對店內鳴槍洩憤。櫃台人員聽到槍響,嚇得趕緊報案。

摩鐵員工表示,許男28日和一名女子一起入住旅館,因房務人員打掃時,在房間內發現一只玻璃杯被打破,櫃台員工便要求許男支付700元的清潔費及物品毀損費,想不到此舉讓許男心生不滿,當場和櫃員互嗆,臨走前還嗆聲「相遇的到!」▲▼男子不滿被要求賠償700元,持鎮暴槍開槍恐嚇。(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許男離去不久後,搭乘一輛計程車回到旅館現場,下車持鎮暴槍往店內開槍恐嚇,離去前還搖下車窗對店內不斷怒罵,櫃員聽到槍響馬上報案。警方獲報到場,發現現場沒有彈孔或彈痕,也沒有物品毀損,調閱監視器循線將許男查緝到案。

許男應訊時供稱,自己與女友11月28日晚間入住旅館,並請呂姓友人代為訂房,隔天退房時,他因不滿櫃台人員要求賠償700元清潔費及物品毀損費,才會拿網路購買的鎮暴槍鳴槍威嚇洩憤,警方訊後將他依涉嫌恐嚇罪、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案移請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