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對決 徐弘庭諷王世堅去汽旅Over whose body?

記者陳弘修/台北報導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在南京西路、迪化街口掛上廣告,以「Over My Dad’s Money」台詞諷刺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的身家背景,消息出立刻引發網友熱議,對於王世堅挑釁意味濃厚的動作,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參選人、前連勝文助理徐弘庭也立刻還擊,他在7日於王世堅的廣告旁掛上另一個看板(上圖/翻攝徐弘庭臉書)以王世堅曾經發生過汽車旅館事件為例,用斗大的字體質問王世堅去米琪汽車旅館是Over whose body?

台北市長選舉開始進入白熱化階段,藍綠兩陣營攻防不斷,其中,王世堅的選舉廣告看板更是直接挑動在市長與市議員選舉中掀動話題, 曾經以一句「Over My Dead Body」爆紅的王世堅以「Over My Dad’s Money」諷刺連勝文的家世背景,王世堅表示,這個廣告純粹只是博君一笑,沒想到立刻引發網友瘋狂轉載。

對此,連勝文5日參訪幼兒園時表示,王世堅是自己再興中學的學長,「如果發生在學校裡,算不算霸凌」,雖然連勝文以輕鬆一語帶過,但他這一席學長學弟的話中其實也帶有王世堅的家世背景其實也不凡的意味。

有趣的是,即便連勝文不願正面再與王世堅進行口水戰,可是他的前助理、大安文山市議員參選人徐弘庭卻看不下,他在7日晚間掛上反擊看板後(上下圖/翻攝徐弘庭臉書),也於深夜凌晨在臉書上發文批評王世堅刮別人的鬍子前,記得把自己的鬍子刮乾淨。

徐弘庭表示,不要以為國民黨沒人、好欺負,陰人者人恆陰之,與其搞這種雕蟲小技 不如好好關心選區的發展,他同時也提醒王世堅下次要玩這種爛招,記得把旁邊的看板也租起來。文末,徐弘庭也以戲謔的口吻邀請他的好朋友跟他一起問世堅情為何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