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貞昌讚游錫堃會做事 游陣營明開記者會反擊朱立倫

▲前民進黨主席蘇貞昌替游錫堃站台。(圖/游錫堃辦公室提供)

政治中心 /台北報導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游錫堃辦公室發言人吳秉叡所創辦的「秉友會」,24日舉行會長交接典禮,游錫堃除偕同新北市議員何淑峰、賴秋媚、陳科名、陳文治等人出席外,前民進黨蘇貞昌也應邀到場所有候選人站台,蘇真昌還大力稱讚游錫堃是「政績很好,是做事的人」。

蘇貞昌表示,新北市是個四百萬人口的大城市,需要有經驗的人來治理,游錫堃在宜蘭縣長時期政績相當亮眼,擔任行政院長時期更對新北市有很多突破與建設,經驗豐富大家有目共睹,加上許多優秀的民進黨議員一起努力,選情一定會後來居上,越來越好。蘇貞昌強調,選戰剩不到100天,新北市必須選出好的人才,游錫堃有宜蘭人的憨厚,是只會做事不會作秀的好人才,相信市民會看到游錫堃前院長的好處與努力,希望大家力挺游錫堃。

對於蘇貞昌以老縣長身份站台力挺,游錫堃也表示,蘇貞昌縣長任內時期,不僅有八里左岸,漁人碼頭等建設,而且發展的一鄉一特色,更是讓台北縣升格基礎更深厚;升格後的新北市能跟其他五都平起平坐,都要感謝蘇貞昌的打拼。另外,游錫堃也提到,他將在25日針對新北市長朱立倫的不實攻擊,召開記者會戳破朱立倫的謊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