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勝文線上LIVE給問 還沒開播就被網友留言擠爆

▲「勝文給問LIVE!」將於12日晚間8點30分開播,與網友互動。(圖/翻攝自「連勝文的官方粉絲專頁」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九合一選舉將近,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預計12日晚間8點30分,將在粉絲專頁上舉辦「勝文給問LIVE!」線上回答網友提出的問題。但直播還沒正式開始,截至12日晚間7點,就吸引了近300則提問留言,引發不少網友關注。

連勝文的官方粉絲專頁6日貼文表示:「近年選舉,所有候選人均理解到網路的重要性,在進行選舉的過程中,幾乎必然建立自己的官方網站以及官方社群,期待能夠藉由網路工具接觸到選民,並爭取認同。」希望藉由最直接的溝通,爭取選民支持。

沒想到,活動還沒正式開始,直播網頁就已經累積了近300則留言提問。而粉絲專頁貼文下方的回應數量,截至12日晚間7點,就有將近1600則的討論。有網友在回應列點提問:「請問您身為一個全台灣資源最多的城市市長候選人,對所謂資源分配/資源均分是如何看待?」也有人直接酸「請問連勝文先生,住帝寶垃圾要自己拿去回收嗎?」引發兩派網友論戰,也為即將開始的直播增添了不少話題。

►點我前往直播頁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