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指柯有亞斯伯格症 連勝文:將約束幹部發言


▲連勝文拜訪八德商圈。(圖/記者黃瀞瑩攝)

記者黃瀞瑩/台北報導

國民黨立委、連勝文競選總幹事蔡正元10日上午在臉書PO文,以「三假哲伯格症」批評柯文哲,引來外界爭議,蔡正元也3修PO文內容,對此,連勝文回應,不贊成競選團隊的幹部做人身攻擊,會提醒幹部注意言論,若不小心發表的話都要盡快修正。

近日蔡正元在臉書上頻頻開砲,針對柯文哲日前在媒體前公開表示,自己是「全台灣最聰明的人」,蔡正元隨即在臉書抨擊,直指柯文哲是「全台最大隻的膨風水蛙」,柯文哲是「亞斯伯格症」的新變種疾病,不過,之後蔡正元也3修PO內容,把「亞斯伯格症」改成「大頭病」。

對此,連勝文下午出席八德路商圈活動時回應,不贊成對任何人做人身批評,因為這麼多年來自己的身體狀況常被外界批評,因此自己了解這種痛苦,未來也會約束競選幹部不要發表負面言論,不小心發表的話要進快修正。

連勝文表示,對手陣營不斷以人身攻擊來攻擊,也因為身體狀況常被攻擊,所以也會要求同仁,儘量避免用這樣的言論攻擊他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