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馬同台不熱絡? 連勝文瞎答:這天氣本來就滿熱的

記者賴于榛/台北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民調落後給無黨籍的柯文哲,日前還無端中槍被基隆市議長黃景泰酸民調落後要加油,12日連勝文與總統馬英九、台北市長郝龍斌共同出席活動,只有連、馬致詞,有意拉抬聲勢,但2人卻始終沒甚麼互動。媒體詢問連、馬的互動為何不太熱絡,連勝文說,「這天氣本來就滿熱的。」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圖/記者賴于榛攝)

活動結束後,馬英九離開會場,媒體詢問是否有幫連勝文加油?馬英九答完,「有、有、有、有」便搭上座車。連勝文受訪時則說,有向馬總統說明上午跑萬華的行程後才趕來,總統對他勤跑基層一事表示「很好」。連勝文也說,目前為止還是在基層深耕,這是最重要、也是很好的方向,他會努力去做。

另外,有媒體提問,認為連、馬今天的互動似乎沒有很熱絡,甚至有點尷尬?連勝文則回應,不知道怎麼定義熱絡,因為這天氣本來就滿熱的,「我覺得大家都覺得滿好的。」

至於國民黨基隆選情出現危機卻找不到人換,媒體詢問連勝文,是否考慮勸進謝國樑參選?連勝文先說「他已經出國了怎麼勸」,接著還開玩笑表示,「英國國碼是44,大家可以打打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