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推西區復興 連勝文訪萬華區:西門町有很多回憶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11日下午拜訪萬華區萬壽里長吳益水。(圖/記者黃瀞瑩攝)

記者黃瀞瑩/台北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主張「台北東西雙核心」,力推西區復興,11日下午拜會萬華區萬壽里長吳益水與新起里長高添福,里長大喊「凍蒜」替連勝文加油打氣,連勝文也表示,以前高中、大學時期很多時間都在西門町,「這裡是有很多回憶的地方」。

回顧過去選戰,國民黨與民進黨在萬華區的票數相差不多,連勝文也積極拉攏無黨籍選民,希望能在萬華區拿下勝利,鞏固選戰的關鍵票倉,會後媒體問到有多久沒來逛西門町,連勝問笑說,不能說常常來,但是在西門町有很多回憶,像自己這樣年紀的人,就讀高中、大學的時候,因為東區尚未發展,所以看電影、逛街都在西門町。

身兼里長聯誼會長的高添福會後也表示,雙方針對區、里的自來水管線老舊問題及要求增設高中等議題進行討論,他也提到,按照過去經歷,台北市長選舉這一役,只要能在萬華區拿下勝利就幾乎能宣布當選,萬華區有36個里,藍、綠各占4成,剩下2成的無黨籍選票成為勝負關鍵,高添福也建議連勝文勤跑基層、多提「有感」政見,才能打動選民的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