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拿來和吳育昇相比 水瓶鯨魚為彎彎抱屈:太不厚道!

▲彎彎4日出席活動(左)前,先在出版社社長的陪同下出面道歉並發聲明。(圖/記者徐文彬攝、東森新聞)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插畫家「彎彎」胡家瑋,因爆出劈腿風波,引發外界撻伐,甚至把她拿來和國民黨立委吳育昇相比。對此,知名作家家水瓶鯨魚5日在臉書PO文批評,前者是靠自己「本事」賺錢,後者才是「領納稅人」的錢,「這種比喻,太不厚道!」

知名律師呂秋遠今天凌晨在臉書發文,有網友提到,「要撈大眾財的公眾人物,就要勇於接受批判!吳育昇是,彎彎也是。」讓他相當不以為然。呂認為,彎彎是靠自己的創作吸引顧客喜愛,大家可以因對方不忠於婚姻而討厭她,但不應該認為她在「撈」大眾財,否則怎麼不去管一堆「撈大眾財」的大老闆,他們也都是三妻四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水瓶鯨魚今天就分享呂秋遠的PO文為彎彎抱屈,「怎能拿彎彎和吳育昇比擬?」且對方的感情根本不需要對大眾負責和道歉,「她虧欠了你或我嗎?」她直言,這些謾罵的人,「不過是想維護你的道德觀或舔舐自己的傷口」,但發洩完「放過她吧!」因為「彎彎,真的沒有虧欠你任何一件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