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兄弟要一起畢業… 成大畢典幫「暖男」張正翰留位

東森新聞記者黃琮群/台南報導

成大研究生張正翰北捷遇害,就讀的企管所1日舉行畢業典禮,特別為他保留座位,並安排在最中間的位置。同學說,跟張是好兄弟,當然要一起畢業;還有學弟妹製作影片,緬懷這位永遠的暖男學長。

成大企管碩士班舉辦畢業典禮,在北捷砍殺事件中,不幸喪命的畢業生張正翰,學校也特地將他的位置安排在會場的正中間,同時擺上鮮花和一張名牌。張正翰同學說,「他(正翰)有參加啊!他(正翰)有參加,就是...好兄弟就是要一起畢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的好朋友就坐在一旁,相信張正翰在另一個空間和他們一樣穿上學士袍,一起歡度畢業的這一刻。也有學弟妹製作影片,學妹寫給張表示,「親愛的正翰學長,感謝上天讓我有這個榮幸當你的學妹,…學長的好,學妹永遠都會深深烙印在心中,祝張正翰畢業快樂。」

企管系主任史習安致詞時談到,「記住,我們雖然遭受挫折,但是我們一定會勇敢向前。」不捨張正翰在北捷遇害,讓成大企研所的畢業典禮留下一絲絲遺憾,校方也在事前先頒發了畢業證書給張正翰。

原本6月1日是張正翰的告別式,家人為了讓他能夠參與畢業典禮,也特地將他的告別式延後到6日,讓同學心中的暖男能再另一個國度,和他們共同見證畢業時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