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5000元起跳洗臉機摔壞 消費者願意付錢竟沒得修

地方中心/台南報導

台南一名王小姐投訴,先前買了一款科萊麗音波淨膚儀(洗臉機),只是兩個月後不小心摔壞,到專櫃表明想付錢維修,沒想到卻被拒絕了。對此,業者表示,現在都會在出售前跟顧客強調,機子本身是做防水設計,所以不能拆機修理,保固內如果非人為因素換掉,可以直接換新機子;若是消費者自己摔壞,就只能花錢再買一台了。

▲洗臉機資料畫面。(圖/東森新聞提供)

透過音波震動,號稱能震掉臉上髒東西,輕鬆把臉洗乾淨,這是現在一台少說5000元起跳的洗臉機。不過,王小姐卻是買出一肚子氣,因為兩個月前剛買的機子不小心摔壞了,即便表明願意付錢維修,卻仍被拒絕了,讓她直呼不合理。

王小姐認為,保固卡上只寫著人為因素不保固,但並沒有說「不提供」付費維修服務。櫃姐解釋,「因為我們機子本身不維修,提供兩年保固是更高規格,直接換新機,可是如果(非人為)摔壞就是買新機。」

實際來到專櫃,櫃姐努力介紹產品,但過程中也強調機子本身有保固兩年,只是像是摔壞等人為因素就沒辦法修理。櫃姐說,「因為電池是內建,它不能拆機,因為它本身做防水的,拆機維修安全性就有疑慮。」

由於洗臉機可以在淋浴間或潮濕的地方都能使用,整台機器是防水設計,不能拆開修理,所以保固期間若是非人為因素,如機器故障可以直接換機,但只要是人為引起,不管有沒有過保固都無法維修。販售洗臉機的業者也強調,接獲顧客投訴後,現在都會請櫃姐特別向客人說明解釋。(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