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架市民生活、癱瘓交通 郝龍斌嗆綠營:跟劫機沒兩樣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長郝龍斌28日赴議會進行「群眾事件與集會遊行檢討」專案報告,對於民進黨議員的連番砲轟質詢,反倒回嗆綠營有本事把民眾帶上街頭癱瘓交通,卻不能維持和平理性,這樣要脅、綁架的市民生活,跟「劫機」有什麼不同。

▲警方採「口袋戰術」三方包圍,並噴水驅離群眾。(圖/記者徐文彬攝)

針對民進黨議員阮昭雄質疑,郝龍斌今天的專案報告只是一本「流水帳」,顯然沒有任何反省,「千錯萬錯都是民眾的錯」,如果執政者有能力,民眾就不會上街頭。至於同黨議員童仲彥也播放警方驅離影片,直指「棍如雨下」,連記者也不放過。

對此,郝龍斌則不甘示弱表示,民進黨公職人員有本事把民眾帶上街,卻沒負責任的把人帶離,「這是事實」,且晚上有驅離行動就躲起來,綠營才是幕後黑手。他認為,「把台北市民當敵人,綁架市民生活,癱瘓交通,跟劫機有什麼兩樣?」

►►►【圖集】直擊428驅離行動!忠孝西群眾與警力對峙

►►►【圖集】428忠孝西驅離狂噴水 林飛帆陳為廷也被拉走

►►►【圖集】反核大遊行 蔡丁貴、林飛帆現身

►►►【圖集】反核團體不退 續佔忠孝西

►►►【圖集】427反核大遊行佔領忠孝西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