譏連勝文花200萬買傑出校友 梁文傑遭嗆為初選急消費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梁文傑23日在臉書PO文揶揄,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的輔大法律系「傑出校友」,其實是花200萬元「買來的」,還酸說應改名為「有錢校友」比較恰當。對此,連辦則反嗆,別為了自己的黨內初選,就急著抹煞連的人格。

▲梁文傑譏連勝文用錢買傑出校友。(圖/翻攝自台北市議員梁文傑粉絲專頁)

梁文傑昨天上傳連勝文獲選輔仁大學傑出校友的傑出事蹟,並特別用螢光筆點出他對於學校的貢獻,包括以「連震東基金」名義捐贈200萬元,作為召開國際學術研討會和獎勵教師論文發表之用,再加上對方又擔任該校教育發展資金委員會委員,相信對校方募款應有極大助益等。

梁文傑直言,連勝文只是個玩股票的人,既非博士又無學術貢獻,原來「傑出」之處就是「有錢」,現在出了200萬元,以後恐怕會出更多。梁表示,對方要花錢買他沒意見,只是不如把「傑出校友」直接改為「有錢校友」,還省得讓人多去猜想到底為何傑出。

面對梁文傑的質疑,連辦透過《自由時報》表示,輔大願意頒發傑出校友,相信校方一定有其理由,呼籲梁文傑不要為了個人的黨內初選,就來消費連勝文,這種行為惡劣到極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