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堅持330上凱道 林飛帆:退無可退只能面對

「太陽花學運」號召人民在330到凱道集合,你支持嗎?

「太陽花學運」號召人民在330到凱道集合,你支持嗎?

投票結果

nan%
nan%

總計 票。

▲太陽花學運領袖林飛帆:凱道不見不散。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總統馬英九29日傍晚6點召開記者會,針對學生4項訴求同意了其中3項,但仍無法同意退回服貿。學生當晚10點半召開記者會回應,批馬沒有給予實質承諾,認為憲政會議應由公民和學生,以及各方政治、社會力量召開,也堅持330會走上凱道,力行民主到底,因為「退無可退,只能面對」。

林飛帆29日晚間10點半在學生記者會上表示,馬政府的回應完全沒有具體承諾,也拒絕了先立法再審查。呼籲憲政會議應由公民、學生,還有各方政治與社會力量召開,因為行政權無法有效地被監督,立法權也被黨紀所綁架。

林飛帆也說,無法接受政府對324清晨的國家暴力輕描淡寫,330上凱道不會停止也不會暫停,因為這一切已經「退無可退」,將捍衛民主到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