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林飛帆對話 總統府派代表聯繫安排

太陽花學運發生「千人攻佔行政院」,你覺得呢?

太陽花學運發生「千人攻佔行政院」,你覺得呢?

投票結果

2572352.03%
2371847.97%

總計 49441 票。

記者陳弘修台北報導

總統府發言人李佳霏25日表示,總統馬英九願意在不預設任何前提下,邀請學生代表來總統府,就兩岸服務貿易協議議題對話,總統府後續也會派代表跟學生代表林飛帆等人聯絡。

針對立法院議場目前仍陷入癱瘓,衝擊國會運作與政府施政,總統馬英九願意在不預設任何前提下,邀請學生代表來總統府,就兩岸服務貿易協議議題對話,傾聽學生意見,化解當前僵局,協助國會恢復正常運作。

學運領袖林飛帆表示,同意不預設立場下和馬談話,但仍有必要針對兩項議題進行具體討論,一是兩岸協議監督是否法治化必要?二為服貿協議審查之前,先完成兩岸協議監督法治化?至於大家關心何時離開的問題,林飛帆不客氣的表示,「我們回答很簡單,最應該思考如何退場的是馬英九總統。」

【圖集】太陽花學運千人佔領行政院-1

【圖集】太陽花學運千人佔領行政院-2  

【圖集】太陽花學運千人佔領行政院-3

【圖集】警方強力驅離 血濺行政院-4

【圖集】鎮暴噴水車出動-5

【圖集】警方完成政院清空-6

►►►「太陽花學運」最新進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