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提4階段監督要點 律師賴中強:僅報告說明用途

馬總統親上火線回應反服貿學生,你覺得呢?

馬總統親上火線回應反服貿學生,你覺得呢?

投票結果

nan%
nan%

總計 票。

記者盧姮倩/台北報導

對於總統馬英九提到的4階段審查要點,反黑箱服貿召集人賴中強表示,南韓對於對外條約協定有制定通商條約締結法,讓國會可以充分監督政府的對外談判,但馬總統提出的監督要點,只是在哪個階段要跟國會報告說明,但這樣的事情不能只告知而已。

賴中強表示,相關專家學者已草擬兩岸簽訂協議草案,呼籲朝野立委連署提案,並在本會期完成立法,「總統已喪失總統政府的正當性,朝野立委不要跟9%(民調支持率)站在同一陣線,應和人民站在同一陣線,支持民間版本的監督條例,台灣的民主政治才能持續下去。」


▲學生總指揮陳為廷、林飛帆及反黑箱服貿召集人賴中強等人召開記者會回應總統馬英九。(圖/記者盧姮倩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