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爽太陽花學運「太溫和」 50學生造反逼陳為廷下台 

反服貿黑箱引發「台灣香港化」的疑慮,你覺得呢?

反服貿黑箱引發「台灣香港化」的疑慮,你覺得呢?

投票結果

nan%
nan%

總計 票。

▲22日PTT有人爆料學運內部鷹派正在聚集打算造反,陳為廷得知消息後晚間親自出面,前往青島西路的女青年會館與對方溝通。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太陽花學運抗爭持續延燒,行政院長江宜樺22日終於出面與學生對話,但雙方講了15分鐘毫無交集,最後不歡而散,有「鷹派」學生認為「對談路線」行不通,晚間在PTT募集人手要衝入議場取代原決策小組,逼得學生代表陳為廷趕緊與這50人面對面溝通,承諾會再想辦法突破僵局才化解危機,學運內部路線分歧、多頭馬車隱憂逐漸浮上檯面。

針對抗爭路線、現場管理等議題,學運內部4大團體黑色島國青年陣線、反黑箱服貿民主陣線、公民1985行動聯盟、台灣農村陣線聯盟傳出意見不合,黑島陣線與1985聯盟23日凌晨發表聯合聲明駁斥,強調不合的流言純屬誤解,希望關心此運動的朋友停止未經證實、不必要的評論與攻擊,以免被解讀為分化運動。

但公民1985行動聯盟隨即交出糾察權,將相關工作轉交給黑島負責是事實,知情人士透露,22日晚間有部份學生不滿林飛帆、陳為廷的和平抗爭路線,召集了近50人打算衝進議場「逼宮」,雖然最後沒有成功,但隨著抗議時間、戰線延長,內部雜音越來越多,決策小組的統御能力也備受考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