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停止越海找馬航 越南閉門會議:將宣布重大消息

▲越南停止在越南海域搜尋馬航。(圖/翻拍自鳳凰網)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馬航MH370班機目前傳出可能遭到「劫機」,馬來西亞總理納吉(Najib Razak)15日下午在記者會證實,該架班機失聯後,「機上有某人」關掉雷達訊號,並試圖飛越馬來半島向印度洋前進。越南救援委員會15日宣布,越南將停止在越南海域對馬航客機的搜尋行動,目前政府正進行閉門會議,表示將有重大消息宣布

根據鳳凰網報導,越南國家搜索和救援委員會15日宣布,越南將停止在越南海域對馬航客機的搜尋行動,如果馬方有需要,越南會派遣搜救力量參與其他區域的搜救。另外,越南官方目前正在召開閉門會議,表示將宣布重大消息。

▼馬國總理記者會:馬航雷達被刻意關掉。

對於劫機的說法,納吉在記者會上表示沒有辦法百分之百的確認,但可以證實的是該架班機自1時30分失聯後,「機上有某人」關掉雷達訊號,並試圖折返,在失聯6個小時後,當地時間8日上午8時11分發出最後一次衛星通訊。

納吉說,飛機在這段期間的動作,包括改變航向、折返、飛越馬來半島向印度洋前進,「應該是機上某人的蓄意行動」。在納吉的談話之後,馬來西亞警方隨即搜查馬航MH370失聯班機正機師的住家。這架班機有2名正副機師、10名機組員,馬國將對機師、機組員及乘客進行背景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