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調小輸連1% 丁守中:北市往例5月底提名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立委丁守中在TVBS民調中,與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差距僅1%,而對於台北市黨部希望4月產生提名人選,丁守中表示,往例國民黨台北市長黨內提名,都是在5月底之後,這次也沒必要提前。

台北市長選情相當激烈,TVBS公布最新民調顯示,當民進黨支持柯文哲,與國民黨連勝文對決時,兩人支持度不相上下,柯文哲42%,連勝文43%,差距僅1個百分點;若在民進黨支持下,柯文哲對上的是國民黨丁守中時,兩人皆獲得42%民眾的支持,出現持平的情況。

至於台北市長初選時程,丁守中指出,國民黨過去都是在民進黨提名後,才做1對1民調,5月底後才決定,「為什麼今年要提前?沒必要那麼早」,目前民進黨人選還沒產生,國民黨內也還沒市政辯論,匆匆決定提名人選太倉促。

丁守中表示,媒體現在全聚焦在「雙文對決、連柯對決」,刻意把他邊緣化,市長選舉就應有市政辯論,應有更長時間。丁守中認為,真正對手是柯文哲,如果真的要擋誰,就是要擋柯文哲,「柯文哲的性格進到台北市政府,對台北市來說是災難」,也會讓北市府與台北市議會關係尖銳對立,擔心台北市加速建設、接軌國際恐怕都會停頓。

國民黨榮譽主席吳伯雄則表示,國民黨有黨內初選機制,一向主張讓機制公正進行,等到有結果後,大家團結支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