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城論壇/議員不爽只邀晚宴拒出席 柯文哲:只是把去年SOP拿來抄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2018年雙城論壇20日將登場,但卻傳出北市議員因為只受邀參加晚宴、沒受邀參加論壇,不少議員不滿拒絕出席。台北市長柯文哲16日受訪時表示,過去八屆也是如此,他只是把去年的SOP拿來抄而已。

雙城論壇馬上就要登場,卻傳出議員質疑論壇舉辦太倉促,也不滿僅受邀出席晚宴。柯文哲坦言,整個流程確實很趕,「事實上我們所有籌備工作,我是開票當天五點才睡,隔天九點起床,下午兩點就開始工作,這次比較倉促,因為是選後來做又不希望拖到第二個任期,真的很趕。」

記者追問,是否是先邀新科議員才邀請現任議員,柯文哲解釋,「不會啦!我們發請帖都是一起發,這個倒不會。」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記者莊喬迪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記者莊喬迪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