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家軍「觀傳局長」跑選戰遭轟 陳思宇:留下爛攤不負責任

▲陳思宇。(圖/記者陳家祥攝)

▲陳思宇。(圖/記者陳家祥攝)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柯家軍」北市府觀傳局長陳思宇確定投入立委補選,近日她還是以觀傳局長身分出席活動,卻引來用行政資源打選戰的質疑,對此,陳思宇受訪時表示,很多行程都是早就安排好了,如果現在留下爛攤子不出席活動是不負責任的行為。

陳思宇16日下午出席RYLA扶輪青年領袖營活動,一現身就有學員喊加油,記者提問,是不是有種來到造勢場合的感覺,她對此表示,活動是幾個月前就敲定的,希望不要被泛政治化。以觀傳局長出席活動是否會有行政不中立問題,陳思宇說,「觀傳局長工作是好幾個月前訂好的,臨時取消是不負責任,要做就要有始有終要做好,兩三個月前就答應的應該要現身而不是逃避。」

陳思宇強調,自己是很負責任的人,她認為不應該留下爛攤子給別人,就算要選立委也要先把任內工作好好做好、交代清楚,會在時程上做最好的交代,也會再跟柯市長報告。記者追問,是否認為掛局長職稱是負責任的表現,陳思宇說,「我倒是覺得,妳在做局長,相關程序還在進行就要做好,不是丟著就跑掉,這是責任政治上面對自己的期許。」

談及未來觀傳局長接手人選,陳思宇表示,目前還沒有想這麼多,反倒是跨年就要來了卻無法與同仁一起努力很不捨。對於傳出有觀傳局同仁開心自己要離開,她表示,本來就沒辦法爭取到百分百的認同,只要繼續做對的事,就自然會得到別人的認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