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調對決丁守中變大黑馬 連勝文:期待公平的黨內初選


▲台北市選情激烈,連勝文民調與同黨丁守中差距逐漸相近。(圖/東森新聞資料照)

記者盧姮倩/台北報導

宣布參選台北市長的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7日參加台北市婦女工作總會活動,對於媒體最新民調顯示,他與立委丁守中支持度差距逐漸接近表示,他還是會堅持基本的君子風度,不會對同志惡言相向,「期待一個公平的黨內初選」。

根據TVBS公布最新民調顯示,當民進黨支持柯文哲,與國民黨連勝文對決時,兩人支持度不相上下,柯文哲42%,連勝文43%,差距僅1個百分點;若在民進黨支持下,柯文哲對上的是國民黨丁守中時,兩人皆獲得42%民眾的支持,出現持平的情況。

對此,連勝文會前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他還是會堅持黨內選舉最基本的君子風度,不會對黨內同志惡言相向,他期待一個公平的黨內初選,至於是否會有競爭對手壓力,連勝文沒有正面回應。 

308反核大遊行明天上路,台大醫師柯文哲要求包括新北市長朱立倫、連勝文與丁守中都必須對核四的立場做明確表態,連勝文出席與否備受外界關注,對此他表示,由於明天早上已排定數場婦女節相關活動,所以不會過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