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長顧立雄當必能把台北顧最好 洪慈庸脫口罩現聲推薦

▲洪慈庸獻聲立挺顧立雄。(圖/翻攝YouTube)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積極爭取代表民進黨角逐台北市長的律師顧立雄,最近在臉書一連串公布推薦他參選市長的短片,包括台南市長賴清德、雲林縣長蘇治芬、228受難家屬等人都在內。顧5日發布的最新影片中,赫然見到陸軍下士洪仲丘的姊姊洪慈庸現聲支持,同時還脫掉她習慣在媒體面前戴上的口罩。

「我是洪慈庸,市長選舉我推薦顧立雄」,洪慈傭在上周二特別從台中北上,為的就是幫顧立雄錄一則30秒的電台廣告,還大讚對方體貼又正直,若能順利當選台北市長,一定能把台北照顧得最好。

事實上,在去年的聖誕節前,洪慈庸就曾寫卡片感謝顧立雄在洪仲丘事件發生時,第一時間站在捍衛人權的角度挺身而出,甚至還南下到台中和她討論案情,當時就已經表態力挺他參選,還說必要的話願意出面幫忙站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