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龍斌拋低薪是國恥 管中閔:情緒性字眼不能解決問題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針對台北市長郝龍斌日前直言「低薪是國恥」,引發各界關注。國發會主委管中閔4日被問到這個問題時回應,「情緒性」字眼不可能解決所有問題;而當媒體近一提到,對方用「國恥」這兩個字語氣是否太重?他則反問,「你們覺得呢?」

管中閔今天在立法院受訪時指出,薪水增加需要經濟熱起來,這是大家共同努力的目標,用情緒字眼不太好,因為這不可能解決所有問題。他強調,薪資結構是經濟的重要環節,應該多用正面的態度去看待,像政府近來推動多政策,就是要解決這個難題,也期盼立院能夠支持。

事實上,針對郝龍斌的「低薪是國恥」說,行政院長江宜樺今天才回嗆,應該用「建設性」的方式思考薪水結構。不過,郝隨後受訪時又展開反擊,表示他們是用建設性的政策工具讓薪資調漲,中央與地方政府的態度一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