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Q/療愈系女神陳思穎Zora《你為什麼喜歡我》爆紅


圖、文/GQ

以前學生時代就常逛的資訊月展覽,每年都是一連九天在世貿第一、三館舉辦,品牌除了拼產品之外,場邊的SG也是吸引大家目光的另一個焦點,甚至還有加分的效果。

如當年豆花妹在資訊月擔任Dell SG期間,網路上口耳相傳,造成當時去Dell的攤位拍張豆花妹的照片,變成了一種朝聖活動,反倒逆轉了當年Dell標錯價事件所引發的網路形象危機。Nikki邵庭在進演藝圈之前,是HP御用的主持人與SG,也有HP女神的封號,儼然就是另一種微代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今年的資訊月最火紅的SG則是陳思穎Zora,微肉的身形搭配Sony一如以常的緊身制服,完全讓網友們淪陷,是這次展期最夯的正妹。不過其實Zora在高中時期就已經受到大家的矚目了,上大學後開始大量接觸外拍,在外拍界逐漸累積人氣…(ㄜ..有好的有壞的啦),今年八月份的應用電腦展在NEC攤位擔任Show girl的Zora,在網路上打響了第一波名號,個人FB追蹤人數一路攀升至七萬人,而年底資訊月的展期更是誇張,幾乎每個去看3C產品順便拍正妹的攝影師或鄉民都要有一張Zora照片,好像沒拍到就不算有來過展覽一樣,頗有當年豆花妹轟動Dell攤位的氣勢阿!長江後浪推前浪,糾竟Zora能不能成為展場界的女神SG ,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延伸閱讀

>>看更多陳思穎Zora和微電影《你為什麼喜歡我》

>>張景嵐、郭雪芙、袁艾菲、安心亞等正妹明星自拍特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